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形式审查交流会

为保障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顺利进行,提高申请书形式审查效率,科研处于2月8日上午召开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形式审查交流会,科研处、人才处、各枢纽和学域科研事务联络人共计30人参加。

协理副校长(研究)伍楷舜教授出席了会议,他充分肯定了科研事务联络人在学校科研建设中的作用,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参与到今后的项目申报中来,为我校老师申报项目保驾护航。

会上,科研处处长李冬孚博士介绍了本年度国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基本情况,并系统梳理了学校科研工作的现状,明晰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为提升我校科研服务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

随后,人才处吴嘉成分享了本年度人才类项目的申报情况并对重要事项进行了讲解,科研处王妍斐对不同资助类别申请书的形式审查要点进行了分享。本次交流会在热烈氛围中结束,科研处将发挥牵线搭桥作用,力争使我校科研组织管理服务能力有效提质增效。